裹了蜜的包子

双木成林东风破,十年沉淀巍澜期;鹤然立于笑堂上,周家良人伴身旁。

【成熟的人总有小孩的一面】下下下 【真完结】附赠一篇

关于我怎么才能不被河蟹

我思考了很久

久等了各位

 

1..

一缕阳光照在房间里的两人,戴曦从酸痛中醒来,她怀疑自己路都走不动了。感受到一只手臂搭在她的腰间,她不禁又回想起昨晚两人的疯狂。

忐忑地挪动着身体,看着眼前的人,她忽的从心里升腾出满满的、就要溢出来的那种令人发胀的感觉。

喜欢........

喜欢他。

戴曦凑上前去轻吻一下罗槟的额头,下一秒她被人猛地拉紧靠了过去,“知不知道早晨的男人更厉害。”罗槟没羞没臊地调侃着戴曦,吻着她的唇像是回敬刚刚那一吻。

“唔~”直到感觉到戴曦快窒息了,罗槟这才松了口,“好了,不弄你了,你再睡一会儿,我去做早饭。”

罗槟起身出去了,戴曦眨巴着眼睛感觉困意来袭,睡了过去。

她是被窒息的吻叫醒的。

LSP,连起床都不放过她。

“我动不了.........”她大方地说着实话,有些埋怨似的看着肇事者,自己的腿一点力气都没有。

罗槟抿嘴笑了笑,帮人把睡衣穿好后他两手一抄便把戴曦公主抱了起来。

“行吧,公主,服务还满意吗?”

戴曦埋首在他肩膀上,闷闷地回了句还行。

她可不想承认自己又一次脸红了,绝!不!承!认!

自己不是谈了那么多年恋爱的人吗,怎么到了他这里,就变成纯情美少女了?!

戴曦心里泪流满面。

今天还要上班,她怎么见人啊。

罗槟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他开口说道:“今天已经请过假了,我们两个。”

 

3.

不过,该面对的,还是逃不掉。

 

戴曦坐着罗槟的车来到了公司楼下,随着他一同进入权璟,不过是再正常不过的一次上班,戴曦感觉自己有点做贼心虚。

她怎么觉得到处都有人盯着她。

罗槟被老大叫进了办公室,罗槟迈着步子走到老大的面前坐下,笑嘻嘻地问道:“老大,你叫我呀。”

“你能不能收敛一点。”

罗槟被说的有些懵,他做什么了?“不是老大,你说的我有点懵了,我做什么了。”

他被白了一眼:“你都快把眼睛装在人戴曦身上了,你还问我你做什么了。”

罗槟挑了挑眉,有那么明显吗?“老大,你可别乱说啊,我可没做这样的事。”

“说吧,耍上多久了。”

“第三天。”罗槟说完就后悔了,自己嘴咋那么快呢。

“难怪,干柴遇烈火。”

罗槟咳咳两声以示尴尬,没那么夸张吧。

“你们之间的事我不管,但是,影响到工作你就来我这里领罚吧。”

“哎,好嘞老大,一定一定。”

 

待续..........

应该米有了

 

 ————————————————————————————

(可以说是与正文毫不相关,甚至可以说是另外一篇。)附赠另一款

你们懂得 


1.

听到的消息实在太过震惊,以至于戴曦想都没想就给罗槟打了个电话。“罗槟老师,我有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给你说,但是我怕电话里说不清楚,你在家吗?”

于是,当戴曦站在罗槟家门口的时候她意识到大晚上的,多少有点唐突了。但是,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吧。

“什么事情在电话里说不清楚,非要到这里来说。”罗槟开了门便问出声,他倒不是不相信戴曦,只是这大晚上的,还下着雨......罗槟抬眼看着戴曦被淋得湿漉漉的头发,有点心疼。

“哎呀,你听我说罗槟老师,我听说光睿要换人了,他们不和我们合作了。”戴曦直冲冲地跟着罗槟往前走着然后在厨房站定。

“你听谁说的。”罗槟看着戴曦,“子虚乌有,光睿的关系跟我非同一般,绝不可能。”

“真的,我是听我的一个大学同学说的,那个叫什么高峰,他们两人加着微信聊的。”

两人像以往一样言辞拉扯着谁也不信服谁,戴曦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搞得罗槟云里雾里皱了眉:“我实在不明白戴曦,你有点太紧张了,你究竟在担心什么?”

“因为我怕我以后不能和你一起工作了!”戴曦情急之下道出了真心话。

沉默的屋子里只有两人的呼吸声,静得出奇,戴曦也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懊恼,她躲闪着罗槟探究的目光,只管左右顾盼而不敢直视,最后只能认命地低下头。

“我怕,对你影响不好。”戴曦嗫嚅着低声说道。她从来不怕什么,她横冲直撞的性子从来没有怕过什么,就算是被取消了律师证不能再考,她也没有放弃过。

只是......眼前的人太重要了,不得不让她害怕,自己的事情,影响到他的声誉。

罗槟也沉默着,他深深地注视着眼前的戴曦。以往小孩偶尔流露出的情绪他不是不明白,不是看不见。他感觉的到小孩的依赖,但现在,她的关心和感情明晃晃地摆在眼前,顺着自己的呼吸深深地沉进身体里,沉进脑子里。

避无可避。

“喝口酒吧,暖暖身子可以去去寒气。”罗槟终是开了口,语气中带着关心。

“不了,罗槟老师,”,戴曦拉住罗槟的袖子随即觉得有些不妥又放开,她仰头冲着人笑了笑,仿佛刚才的话已经随着空气溜走,“我马上就走了。”说完便抽手想离开。

事与愿违。

罗槟伸手抓住了想要逃开的人,逼着戴曦不得不又一次仰头直视他的眸子。他的话带着不容拒绝的口吻:“听我的。”

倒了一口酒递给戴曦,罗槟这才放开温度有些低的手,“对你没坏处。”

戴曦抿了抿唇随即只能认命地一口干掉,接着急促的咳嗽让戴曦有点猝不及防,她喝得有些快了,威士忌带着不容忽视的滚烫滑进喉咙里,来得迅猛,让她招架不住。

罗槟皱了皱眉,抬手动作轻缓地扶背帮人顺气,“着什么急,这么一大瓶还不够你喝........”

不知道是刚才威士忌下得太快还是罗槟的话亦或是背上的触碰,戴曦觉着自己的身体有些僵硬,脸有点发烧,甚至觉得脑袋也有点当机,她木讷地笑了笑:“抱歉,罗槟老师。”

是哪里不对劲。

罗槟依旧蹙着眉,看着女孩反常的样子不禁有些猜想,扶背的手转移阵地随即扶上她的额头,触碰到的那一刻罗槟的脸色立马黑了下来,女孩有点发烧,不知道是因为淋了雨还是早就发烧了又加上淋了雨的原因,总之现在的温度不太好。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发烧。”罗槟的声音沉了下来,女孩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从来不关心,一天只知道东跑西跑,发烧了却还不知道?!

“嗯?我发烧了吗?”戴曦眨着眼睛,她只是觉得头有些痛,全然不知道自己原来发了烧。“没事的,罗槟老师,回去我吃两片退烧药就好了。”

罗槟抿紧嘴唇,深吸一口气在心里劝着自己不要和生了病的人置气,他沉默着将人拉进了沙发里,然后一言不发地拿着退烧药端着水给戴曦递了过去。“趁我还有耐心。”

戴曦吐了吐舌,乖乖地接过然后仰头喝完,又乖乖地说道:“罗槟老师,好了。”

罗槟这才放开刚才一直蹙着的眉头,揉了揉已经开始泛酸的眉心,戴曦总是那么不让人省心。

“那,罗槟老师.......我先走了........”戴曦小心翼翼地开口,仿佛声音再大一点就要触到罗槟的逆鳞或是让他炸毛。

恢复以往的冷静,罗槟开口:“我说让你走了吗,烧退了再说,不退不许走,滚去给我睡床去。”

戴曦忽的抬头看向罗槟,不敢置信地瞪着他,罗槟老师说什么,这这这,算是囚禁吗,限制人身自由吗。

罗槟放下揉着眉心的手,看向戴曦说的话带着不容置疑:“还要我再说第二遍吗。”

“可是........”

“没有可是,”,罗槟迅速回绝,“我睡沙发,你睡床,洗手间里有多的洗漱用品,滚去洗手间,洗漱睡觉,立刻,马上。”

戴曦听闻蹭的一下从沙发上窜了起来,罗槟戏称她是瘦猴子还真是,跑进洗手间的速度和一只瘦猴子荡树的速度一样快。

 

2.

夜晚

漆黑寂静 

或许是吃了药,戴曦上床几乎沾床就睡了。倒是罗槟,看着窗外都市依旧灯火通明的街道眼神有些捉摸不透。

今天终归是他鲁莽了。

两个人都是权璟的律师,封印的明文规定,不能搞办公室恋情。

这个他是知道的。虽然老大那里他或许还有一线生机,但是戴曦........

不应该这么快的。

罗槟叹了口气,事到如今已经无法逆转了。现在局势可以说是开门见山,已经到了无法逃避的地步,而今天的事情虽然说那句话才是导火索,但是归根结底是自己的心思也不愿再藏下去让女孩一个人独自难过。

正当他准备合眼时,卧室里却传来了清晰的鼾声........

.........

罗槟扶额,又是个不眠夜了。

 

3.

不得不说有时候起床真的只需要一秒钟

比如说现在的戴曦,在一瞬间意识到自己在哪儿的时候,她从床上窜起来的速度可想而知。

推开门看着俨然已经整装待发的罗槟戴曦下意识地往后躲闪着,明明周围什么遮挡物都没有,她却依然有想要钻到哪里的冲动,比如沙发底下亦或是哪里。

昨晚她淋雨淋糊涂了吧,怎么就睡下了,怎么就答应了。一定是因为罗槟老师气势凛人,嗯,一定是。

戴曦给自己做着心理辅导,脸上堆满着仿佛对昨晚的事情毫不知情的傻笑:“嘿嘿,罗槟老师,早啊。”

罗槟斜了戴曦一眼,看着人已经穿戴整齐,理了理袖口:“正好,去洗漱吧,我们出门买早饭。”

当人只花了五分钟就站在他面前时罗槟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原本他以为女生出门最起码都要一小时挑衣服一小时化妆,不过转来一想戴曦根本就不是那种女人。

“好了,罗槟老师,我们出发吧。”戴曦两手抓着挎包,眼睛放光地盯着门口,仿佛只要迈出这个门,昨晚说的话,发生的事情都可以被抛之脑后。

“等等,”,罗槟转头看向戴曦,下一秒唇已经贴上女孩的额头,随即撤离,“嗯,不烧了,走吧。”

戴曦当即原地死机,他他他他他他他,罗槟老师他亲我我我我。现在,权璟律所的金牌律师罗槟的律师助理戴曦同志,现在的脑子里只剩下他和亲两个如此匮乏的单字,再也找不出第三个字。

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罗槟,戴曦在罗槟又一次转头过来时脑子才完成重启程序。

“罗槟老师?”戴曦有些疑问地眨着酸痛的眼睛,是她瞎了吧,是吧。

啧,罗槟心里有些说不出的小得意亦或者小不满,得意于女孩不敢置信的反应有些好笑,不满于女孩死机重启花了太长时间。

“难道还要我再明确一点吗。”罗槟冷静地开口,随即低头吻上戴曦的唇,轻微的触碰后罗槟便及时抽身,大清早的还是不要太激烈了。“这样够了吗。”

总算是明白过来的戴曦艰难地吞咽着分泌出来的不名液体,点了点头,“明白了。”

罗槟点点头,“明白了就好。走吧,别迟到。”

两人一起坐上车后,罗槟便假意埋头处理着手机上的消息实则余光看着默默把脸转向窗外却依旧掩盖不了脸上傻笑的戴曦。罗槟摇了摇头,嘴唇轻抿露出了笑意。


而戴曦。

她默默握紧激动的小拳头,脸上的傻笑透过玻璃反射在自己的瞳孔里,她明白了,

以后罗槟老师是她的了。

欧耶。

 

这下我是真完结了。

留下你的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