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了蜜的包子

双木成林东风破,十年沉淀巍澜期;鹤然立于笑堂上,周家良人伴身旁。

双北【一场有预谋的游戏】一篇完

双北【一场有预谋的游戏】

晚上码完6000字

老干部全员向
主双北
轻鬼鸥 白魏

一切都是鸥姐的计划,哦不,除了撒何,在座的各位都跑不掉

都有嫌疑。


1.
王鸥看着桌上被拆开的快递,上面五颜六色和密密麻麻的字让王鸥越看越兴奋,东西齐了,接下来成王败寇,就差一步棋了。这么想着她打开明侦老干部在群里发言。

王鸥:你们到哪儿了? 没忘了聚会吧。

鬼鬼:@鸥鸥 鸥鸥我到长沙了!

白敬亭:长沙+1。

何炅:已经准备好了,坐等敲门。

撒贝宁:@老何 马上下飞机,老何把门给我留着。

魏大勋:你们厉害了,我都到何老师小区了。

何炅:@大勋 你可真棒 

王鸥:OK,我马上退房了,何老师家里见。

白:家里见+1。

撒:+2。

魏:+3。

鬼:+5!!!!

王鸥回完消息,又打开了另外一个群,这个群其实跟明侦老干部一样,但唯独区别这个群是建于双北之后,名为:双北什么时候在一起,全部都是因为今天这次行动。

王鸥:飞行棋到位!待会儿就看大家的了。

鬼:@鸥鸥 放心吧鸥鸥已经提前吃过解酒药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

鸥:@宝贝 我们两个一组,宝贝你不用吃。

鬼:哎?真的吗,那我赶紧吐出来。

白:大可不必 

魏:你们快点儿的。

鸥:OK。

鬼:OOOOOO K!

王鸥一边收拾东西出门,一边心想今天这个行动她已经计划已久,一定要成功。


2.
“何老师,”
“何老师!”
何炅开门便迎来几人热烈的招呼,他笑着拥抱着每一个人,在人群之中却没有看到自己心里想的那个人。

又迟到了。

“随便坐。”何炅接过大家手里大大小小的袋子,笑着说道。
“撒老师今儿又迟到了,”,王鸥自然注意到了何炅在找寻的目光,她在心里默默吃了一把双北的狗粮然后愤恨,“待会儿先罚他三杯。”
“哎,可别,”,撒贝宁突然出现在众人眼前,一把抵住门,笑看向关门的何炅,“老何你给我留门的时间也太短了,再说了,这种事情我怎么能迟到呢。”
“也不知道谁上次吃饭的时候迟到了一小时,火锅汤都熬没了。”鸥白了撒贝宁一眼。
“咳,话不能这么说,”,撒贝宁抱了抱何炅,“老何,好久不见。”
熟悉的味道再次钻进鼻腔,何炅想紧紧拥抱他,拥抱这个已经思念已久的人。
但最后他还是忍住了。
何炅克制着自己尽量得体地回以一个温柔的拥抱。“好久不见,撒撒。”
“肚子好饿,开饭吗?”鬼鬼忍不住拆开了茶几上的棒棒糖,一下塞进嘴里支支吾吾,“我中午没次,等着这一顿呢。”
王鸥见状抢过了鬼鬼的棒棒糖,“乖,饭后再吃。”说完却塞进了自己嘴里。
魏大勋转头看向白敬亭用眼神示意:我们是不是有点多余。
白敬亭一翻白眼,我这儿劲儿又上来了。
“好了,开饭了开饭了。”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众人涌上桌开始涮火锅大战。

“哎,我肠儿呢。”
“别动,我刚涮好的。”
“那是我的蛋!”
“你至于嘛你.......”

“宝贝,吃肉。”

一顿丰盛的涮火锅就此结束,白和魏张罗着收拾桌上的油渍剩菜并回以鸥一个肯定的大拇指:可以开始行动了!

鸥收到指令,立马从包里掏出一副棋盘拍在了桌上:“何老师,玩游戏啦。”

何炅放下手中的杯子拿起了一张卡片:“夹着一张牌嘴对嘴亲吻30秒.......这是什么?惩罚游戏吗?”

鸥一边摊开道具一边回道:“很简单,就是大冒险的游戏,两两组合成为对手,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象征自己的棋子,然后掷骰子,走到哪里就要完成哪里的任务最先到达的棋子算赢,如果摇到的任务觉得难度太高完成不了就可以选择喝酒,”,鸥眨了眨眼睛,勾唇微笑,“不过因为这个游戏要是喝酒的话就难不倒何老师啦,所以.........”

“所以,摇到的任务我不能选择喝酒,只能完成,是这个意思吗?”何炅笑看着鸥。

“答对啦!”,鬼鬼摇摆着头,“何老师没有问题吧?”

“这个嘛,”,何炅眨眨眼随即无奈,“就要看我今天摇骰子的运气好不好啦。”

“我们何老师,”,撒贝宁拍拍何炅的肩膀,“那可是吉人自有天相。”

 

3.

游戏开始,大家开始两两组合,何炅当然是和撒撒一起,白白和魏大勋一起,鬼鬼和鸥一起组队,六人兴奋地放下棋子,然后以石头剪刀布决定出场顺序。

鸥排在了最前面,她笑了笑然后大手一掷看向了自己的命运。

“6”

拥抱你的对手30秒

鸥读出这条任务,然后看向自己的对手鬼鬼,“鬼鬼,可以吗?”

鬼鬼收到信号,手臂一张,“当然可以啦,鸥鸥。”

于是两人在四人的见证下拥抱了足足一分钟........

好了好了,我们看下一个。

第二个是白白,白白煞有介事地在手里摇晃了许久,然后往桌上一扔。

“5”

和你的对手十指相扣,直到下一个玩家任务结束才能放开。

白白看了看这条任务,斜眼看向魏大勋,“拿来吧你。”

撒贝宁左右看看前两队,“老何,这个,似乎没有什么难度啊,挺简单的,以你的运气一定能冲上云霄,第一个杀出重围。”

“好嘞,我借你吉言。”

不过当何炅看向自己甩的点数之后,觉得,嗯.....一定是没发挥好,下次要向白白学习。

“1”

和对手头挨头对视30秒

何炅心里默念着这句话,他转头看向身旁的撒贝宁无奈摊手,“撒撒,”

“没关系,你来吧。”撒贝宁点头。

其实是个挺简单的任务。

撒贝宁心想,不过就是和何炅头挨头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一会儿罢了,这任务没难度。

可惜当他看到何炅逐渐靠近的脸蛋时,心里还是慌了神。何炅正在向他逼近,明明只是头挨在一起撒贝宁却能清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他们从未靠过彼此这么近,当然说的是生活中而非明侦里,明侦那不过是为了更好地呈现角色,为了节目效果,为了烘托气氛,肢体接触什么的,他们根本不在话下。

可是现在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撒贝宁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喉头已经滚动了几次,直到何炅退开,撒贝宁这才如获大赦地微喘着气,刚刚自己竟然一直闭着气气都不敢大喘一口。

“撒撒,你还好吧?”何炅眨巴着眼睛,他怎么看撒撒吞咽口水的动作显得有些紧张呢?

“没事没事,”,撒撒在这件事情上当然不能认怂了,虽然这是游戏,但是,但是,反正就是不能。

“下一个下一个。”

撒贝宁抓起骰子在一阵神经叨叨地念咒之后,丢了下来。

“6”

拥抱你的对手30秒。

撒撒抬眼对视何炅,又环顾了大家的神情。“炅炅,来吧。”说到拥抱两人倒是司空见惯,无所畏惧,拥抱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这算什么。

不过今天还真是,说是运气太好还是,什么呢?

鸥一脸淡淡的表情,嗯哼,这样的结果她早就预料到了。之前她可是做过很多工作的,这个棋盘上面像这种拥抱对视都还算简单的,棋子越是走到后面,鸥捂嘴遮住奸计得逞的笑意,就越是有看头。

后来鬼鬼和大勋都只是浅浅的拥抱拉手,不过一圈下来大家都发现。

大家居然知难而不退。

鸥也乐得看这些,白白和大勋,重点是撒撒和炅炅,哇嘎嘎,后面就有看头了。

又是一圈骰子甩完,大勋第一个开了头:“我看大家都不喝酒,这酒白气都没了,我口渴了我喝点。”

白白白了他一眼:“你就是没魄力,玩不起。”

“谁说玩不起,这是这个这个,没乐趣。这个这个,才有。”大勋一急眼指着前面几个轻松的指令,然后又指着后面的指令,势力要把精力留到后面去。

已经记不清几圈开始,大勋开了喝酒的路,鬼鬼白白也说着口渴喝几个。何炅眼尖看了看前面的路,好家伙,这也太猛了。真希望待会儿自己不要露馅儿,余光瞄到旁边跃跃欲试的撒撒心里无奈,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啊。

 

4.

“到谁了。”鸥觉得现在很清醒的是自己和炅炅了。当然撒撒可能还稍微好点。

喝了酒才有趣。鸥再次遮住抑制不住的笑意,希望一切如愿以偿。

“我了我了。”何炅乖乖地举起手,看着自己的棋子也是无奈,今天的运气还真是差到离谱,骰子基本上没有超过3。

“看我吧。”何炅正准备丢色子时突然想到什么,捏住手里的色子朝着撒撒递了过去:“撒撒,你今天运气这么好,传我一点呗。”

已经有点微醺的撒贝宁听闻,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鬼使神差地在眼前的手心里印下一吻。“这样够吗?”

何炅就像触了电一般抽回了手,当着大家他只能嬉笑着拍了撒撒一下:“太多了。”

你给的太多了,多到手心发烫,多到内心滚烫。

而一旁的鸥显然露出了磕到了磕到了的表情,并且掏出手机啪啪啪地打着什么。

何炅松开了手,一个大刺刺的“6”跃然纸上。

撒撒今天的运气果然好的没话说,不过何炅看了看指令,有些发憷,这是什么操作啊........

和对方用嘴叼着纸牌保持一分钟,不许闭眼。

“这个.......撒撒.........”,何炅求救似的看向撒贝宁,这个动作,会不会不太好。

撒贝宁默默舔了舔唇,顺带吞了吞口水,他认命般地拿起一张纸牌:“还能怎么办呀,愿赌服输呗,老何你又不能喝..”

何炅点点头,对着一旁幸灾乐祸的几个人吐了吐舌,“笑吧笑吧,待会儿你们也有。”

鬼鬼眨了眨眼:“何老师的都好刺激哦,这是我不给钱就能看得吗?”

“能,怎么不能,在座的各位可都是大会员。”白白左右摇摆着脑袋,“这都是可以看的。”

“快开始吧,炅炅,大家等着呢。”鸥笑呵呵地握紧小拳头,“时间很宝贵的。”

毕竟刺激的都在后面呢。

何炅装作哼哼两声,看着已然把纸牌叼在唇上的撒贝宁,乖乖地凑近也叼起另外一边,眨巴着眼睛逗着撒贝宁。

撒贝宁觉得今天自己吞口水的次数有点太多了,当然他自己知道是什么,都是因为眼前这只迷人的小狐狸。

 

5.

眼前的何炅俨然是一副百依百顺的样子,腰部因为向他的方向倾斜和臀部有着鲜明的凹凸有致的曲线,看得撒贝宁又想舔嘴唇。

但是现在,他有点坏心思。撒贝宁突然有一个想法,他缓缓地往后撤着,随着他的动作何炅只能瞪着眼睛跟着撒贝宁的动作往前倾,直到何炅两手不得不撑在撒贝宁的膝盖上,撒贝宁才见好就收,只不过现在得逞的小撒正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何炅现在的姿势,全然没有注意到周边的人已经开始掏出了手机开始咔嚓咔嚓。

“时间到了,撒撒。”鸥轻咳一声,心想撒撒你可收敛点吧,这样做不怕炅炅以后让你下不来床。

何炅放下唇边的纸牌,锤了撒贝宁两下:“腰痛死了,撒撒,我要是腰断了你怎么赔我啊。”

正在喝酒的白白噗地一下把酒喷了出来,随即在大勋的一顿“爆锤”下平复下来,天知道他刚刚想到哪里去了。

“我,下次我扶着你腰。”撒贝宁想都不想地回道。

“还是撒老师会玩,不愧是撒老师。”鸥忍不住鼓起了掌,然后在何炅笑闹中放下依旧跃跃欲试的手。

“到我了。”撒贝宁用力吸了口气,缓了缓情绪,大手一挥。

“4.”

吃饼干,吃到两厘米结束。

撒贝宁看完直接二话不说地端起了酒杯咕嘟咕嘟地干完,这个饶了他吧,在这么折磨下去,他真的要流鼻血了。

“下一个下一个。”何炅挂起笑意轻拍了拍撒贝宁的背,眼中却有点失望,啊.....好机会呢,装作吻到什么的......何炅内心嘟了嘟嘴,没亲到,不开心。

“我了我了。”鬼鬼抓起色子没有丝毫犹豫地丢掉了,看着上面数字对应的指令,鬼鬼内心激动地一阵抓狂,并且咬着嘴唇控制不让自己叫出声。

一个kiss。

“鸥鸥........”,鬼鬼眨巴着眼睛,她不想喝酒躲过怎么办,但是,这样的话大家就都知道了吧。

“没事的,鬼鬼,”,鸥抚摸着鬼鬼的头发,随即非常自然地吻上鬼鬼,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后撤结束。

“好了,下一个吧。”鸥亲昵地点了点鬼鬼的鼻子,然后看向惊呆下巴的众人。

“不是,这这这,这就结束了?”,白白瞪大眼睛,“不不不,不对,你们,你们是不是,”

“我们在一起了,很早很早。”鸥大方地承认自己和鬼鬼的感情,将人揽了过来“有问题吗。”

“没问题,”,何炅一脸和事佬的样子,甚至还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解了下渴。“是你一直没看出来,白白,当然还有大勋,还有撒撒。”

撒撒抿着嘴唇不说话,但是眼睛瞪大的尺寸已经表明他也不知情。他,他也不是没有听过这些,发生在自己熟知的人身上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以接受。只是,他只怪自己一时愚昧,没有看清早些送上祝福罢了。

“恭喜恭喜。”撒撒第一个端起酒杯,为鸥和鬼鬼送上真挚的祝福,“祝贺你们,到时候结婚了告诉我一声,人必须到。”

几人一起举起了酒杯,大多都是祝福的话,听得鸥两人心里暖洋洋的。“借你们吉言。”

 

6.

酒过了不知道多少巡,最后弄得鸥也有些不太清醒。“到谁了?”

“到我了,不过要不大家休息吧,喝的差不多了。”何炅看着周围刚开始还正襟危坐的几人现在已经倒着玩的倒着玩,托腮的托腮,发呆的发呆,不过一听这话就像是点到什么机关一样,几人蹭的一下弹了起来,“不行不行,不到最后,不能倒下。”

何炅深吸一口气,摇摇头认命地丢色子。

“1.”糟糕,忘记让撒撒吹口气了。何炅懊恼,看向指令心里咯噔一下,这个尺度emmmmmm,自己倒是没问题,何炅一向相信自己的自制力,但是撒撒........嗯,自己要相信他的自制力也很强,嗯,要相信他。 

跨坐在对手身上,两手搂住对手的脖子,保持不动30秒。

撒撒凑近着棋盘想要看清上面的字,奈何自己好像有点喝多了,已经有些不清醒了。“老何,上面写着什么呢。”

“别看了,直接来吧。”何炅把人扶正,直接跨坐了上去,搂上撒贝宁的脖子。

“老何.........”撒撒下意识地扶上眼前人的腰,柔软的布料下是滚烫、甚至有些滑手的肌肤,这个触感........让撒撒有些情不自禁地摩挲起来。
“撒撒!”何炅瞪了一下撒贝宁,本就敏感的身体却又因为撒撒的触碰而有些发抖。

“我不是故意的,”,有些不清醒的撒贝宁下一刻握住何炅的腰,“情不自禁,情不自禁,老何,你腰真好。”

何炅白了撒贝宁一眼,随即起身坐回自己的位子。本想说些什么,却看见周围的几人好像都睡着了一般。

何炅无奈地笑了笑,随即拉着撒贝宁把人放到床上,“乖乖在这里等我,我去给他们拿点被子,免得着凉。”

撒贝宁乖巧地点头,随即开始低头折腾自己的裤子。

何炅抱着几床被子来到客厅,将人一个个地安顿好后才起身走进卧室。

“好了,他们都........”,话还没说完的何炅直接被人按在了门上,撒贝宁的呼吸打到何炅的耳畔让他不禁咬紧牙关。

“撒撒?”

“何炅,”,撒贝宁紧紧拥抱着眼前的人,“我想我快控制不住了。老何,我想.......”

我想要你。

何炅轻笑出声,真是傻瓜。

“嗯。”

得到允许,撒撒把人直接扛到了床上,然后又开始折腾裤子。

“还是我来吧。”何炅一脸笑意地看着撒撒郁闷地扯着他的皮带,一手搭上他的手背,“别着急。”何炅眨了眨眼睛。

夜还长着呢。

 

7.

两人在卧室里干活,殊不知客厅几人已经悄悄起身,离开了这里。

等到几人住到酒店里,鸥兴致勃勃地打开“双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群聊然后毅然地把名称改为了:双北在一起啦!随即在里面发话。

鸥:热烈祝贺!双北在一起啦!

鬼:热烈祝贺!双北在一起啦!


白:热烈祝贺!双北在一起啦!

 

魏:热烈祝贺!双北在一起啦!

 

鸥:苦苦经营的计划没有白费,辛苦大家啦。

 

鬼:不辛苦不辛苦,这个瓜好甜,我好喜欢哦!

 

魏:这个瓜太大,我都快吃不下了。

 

白:/得意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鸥:撒撒要是听到你这句话一定会非常喜欢的,毕竟点秋香里就有这句。

 

鬼: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白:不,你不想知道。

 

魏:不,你不想知道。

 

鸥:乖,到姐姐这里来。

 

鬼:来了来了。

 

白:快,睡觉把耳朵堵上。

 

魏:为什么?

 

白:你不会想听到的。

.................................................

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是的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这是一场为了双北,有预谋的游戏。

 

END

 

双北嗑永久

大家同意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