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了蜜的包子

双木成林东风破,十年沉淀巍澜期;鹤然立于笑堂上,周家良人伴身旁。

沈腾X马丽【终成】

沈腾X马丽【终成】一发完

 

切勿上升真人    CP党而已

轻松搞笑向皆大欢喜结局

有设定,男未婚女未嫁

正经八百的

 

1.

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起他

马丽靠在栏杆上,她看着手上不知何时点上的烟,任由烟草被那一丝火星点燃、燃烧,然后化为烟灰。马丽不禁苦笑,这么多年她又何尝不像这支烟,被沈腾这缕不起眼的火星逐渐点燃,然后化为尘埃。

在娱乐圈,她和沈腾的关系就像这烟和打火机,不论提到其中哪一个人大家都会下意识想到另外一个人。“最近你和沈腾还会出新作品吗?”、“在XXXX影片里面,你和沈腾当时接吻的时候有什么感受。”

全TM是这种狗屁问题。

最气恼的是沈腾在上综艺的时候也不避嫌,反而是很明目张胆地提起她。

这让王琦会怎么想!

每次吃饭的时候她都在两人的夹缝中生存一样,一方面是背着王琦斥责沈腾就不应该这样说那样做,一方面转过头来给王琦解释这不过是娱乐圈的炒作,是沈腾被采访时开的玩笑。

她已经劝过太多次了

马丽丢掉已经被烧完的烟,转身走进了酒店。明天她要去参加王牌对王牌的录制,找个机会,和沈腾最后一次坦白吧。

 

2.

大家好!我们是王牌家族!

沈涛按照惯例套着说辞,然后介绍着本场活动的嘉宾。

沈涛:“有请王牌家族战队说出自己的口号。”

王牌家族,水土不服!

 

紧张又刺激的接唱游戏又一次面临泼水的惩罚,马丽站在精英家族的队伍当中,听着输的那一队还要接受真心话的惩罚不免心生唏嘘,这个本子上可没有写啊。

当她看到沈腾再一次猜错让队伍其他几人陪着他接受淋水的惩罚时,马丽也不禁扶额,沈腾啊沈腾,装傻也要有个限度好吧,导演那范儿都去哪儿了。

虽然当导演的时候也没正经到哪儿去。

马丽内心吐槽,却看见沈腾向她抛着媚眼,眼里的意思再明显不过,看,哥仗义不。

马丽心里白眼翻出天际,表面上带着笑意不经意地将目光移开,看向大屏幕上的歌名。

得,这都能猜错。

 

3.

中场休息,刚刚游戏衣服打湿了的嘉宾都去换衣服了,马丽眼看四下无人准备躲到试衣间来一根,解解馋,话说她是什么时候烟瘾这么严重的。

都怪那欠儿欠儿的沈腾作妖。

“哎,马丽,”,沈腾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讪讪一笑,“去哪儿啊,我们唠会磕儿呗。”

马丽睥睨着这张褶子脸,心想自己躲都来不及,还唠嗑,放过她吧。“没空。”

沈腾皱了皱眉,知道马丽这是又遇到什么事了心情不好,“怎么了,刚才节目里谁说错话做错事了。”

都是你的错。

马丽看着沈腾投来的目光里装着明目张胆的关心不免将到嘴的嘲讽咽了回去,正准备说什么,一旁走来一个工作人员:“马丽姐,腾哥你们在这儿呢,回去吧,节目要开始了。”

马丽听闻微松一口气,瞪了沈腾一眼,跟着工作人员走了。

沈腾在后面紧随其后,他摸了摸鼻子,明明鼻子上什么都没有,他却总感觉刚刚碰了一鼻子灰。

回到现场,精英家族围在一起说了半天,今天被派过来的贾玲和沈腾暗中使着眼色,她给精英家族的人打着手势示意真心话的问题交给她,她来搞定。

只见贾玲突然伸长了脖子转了转,疑惑道:“啊?问问题啊,问问题的话好吧,腾哥,”,贾玲又装作娇羞地往旁边沈腾靠了靠,“今天马丽姐也来了,你说吧,当着我俩的面,你选她还是选我。”

现场的观众哈哈大笑,气氛被拉到最满,明明知道贾玲说的是玩笑话,马丽表面上也笑了笑但是心里却是咯噔一声。

沈腾也跟着哈哈一笑,笑完便看似认真地应道:“马丽。”说完又是哈哈大笑,“毕竟你已经是我的妹妹了,哈哈哈。”

这个环节很快结束,他们即将进入最后一个环节,马丽转过身看向大屏幕,全然没有注意到沈腾看着她的眼神早已不同以往。

 

4.

一个综艺节目录了好几个小时,总算是搞定了。

马丽去了趟卫生间,当看到镜中的自己那脸上恢复冷淡的表情时,她举起手不禁揉了揉,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过是又一次误会,自己和王琦解释清楚就好。

“马丽。”

惊讶地看着厕所门口的人,马丽可能这辈子也不会想到沈腾能干出这种事,堵门口,而且还是厕所门!

“你干嘛呢,沈腾,这是女厕所!”马丽连忙走到门口想要这人推出去。“赶快出去,让人看到了还以为臭流氓呢。”

下一秒,沈腾迈着灵活的小步伐一闪身闪过了马丽的手,然后反手将门关了起来。

“你干什么呢?”马丽是真急了,这沈腾又是抽什么疯了,“什么事不能出门找个地方坐下好好说,非要跑到这儿堵门口,出去出去。”

沈腾摇摇头,他收起平日里时常挂在脸上的笑意,“没事,门口我挂牌子了,没人会来,”他一边压迫着马丽向前走着一边解释,“今天,我需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再从这里出去。”

马丽已经退无可退,她看着这个突然变得严肃认真的人,只当他是开玩笑:“你有毛病吧,有事也别在这儿说啊,我们.........”

“不,”沈腾摇摇头,看着已然被他逼进角落的马丽,“马丽,你知道我膝盖有积水,在这我就不给你跪下了,”他半开玩笑地说道,随即深吸了一口气,“马丽,嫁给我吧。”

“我去你大爷的!”马丽听闻直接上手揪起了沈腾的耳朵,“你一天天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哎,别别别,疼疼疼,”沈腾叫到一半发现环境不对,又赶忙捂住嘴,“你听我说完,马丽,你别急着动手啊,我又干不过你。”

沈腾看着马丽放下手,他这才吞了吞口水,有些紧张“那什么,我不是开玩笑的,马丽,”他组织好语言,重新望向马丽的眼神又充满严肃认真,“我和王琦,我们分手了,不过你别担心,她已经找到男朋友了,”沈腾特意停顿了一下,他在给马丽接受的时间,“她,她跟我说,其实她很早就想和我分手了,”

“为什么,是因为我吗?”马丽捏紧了拳头,如果是因为她.........

“一半一半吧,”沈腾叹了口气,“她说看着我们两个是真心着急,一个是开口都以为是开玩笑,一个是不敢开口。而她觉得自己关心我的程度还远不及你,所以在前一段时间就跟我提出了分手。”

周围静得出奇,在沈腾第三次深呼吸的时候马丽终于开了口:“合着,我原来是,备胎?王琦走了,你再来找我?”马丽环抱着两手,眼神意义不明地看着沈腾。

“怎么可能!”沈腾也是急眼了,他还不至于渣到这种地步,“我心里一直都有你!”

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安静到马丽已经听到了自己跳得快要飞出身体的心跳声。“然后呢,”可是她还要装下去,如果事实真的如沈腾这样说的,那她到真的想知道,自己在他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马丽,我心里一直都有你,”沈腾这条老命也算是豁了出去,“只是,王琦,一直以来对我很好,可相处了这么久其实我们两个都知道,我们都不适合对方,”沈腾自嘲地笑笑,“最后居然是王琦比我先开了口,她比我更勇敢。”

沈腾拉起马丽的手,笑道:“所以,马丽,我爱你,可以嫁给我吗?”

周围又一次安静下来

沈腾在等

他等了这么多年,其实也不差这一会儿。

“不行,”马丽语气坚定地说道,“从谈恋爱开始,老娘这么多年,连个正经八百的恋爱都没谈过呢。”

“唉呀妈呀,你可吓死我了,你这儿大喘气弄得我,差点背过气。”沈腾终于松了口气,有点埋怨似的开口。

噗。

“谁!”不知是从哪个隔间传来的,吓得沈腾一激灵抱紧了马丽。

好家伙,马丽叹了口气,她把这茬给忘了,都怪沈腾,半路杀出来招呼都不打。

他沈腾长这么大,不知道女生上厕所都是结伴的吗。

只见最外面那个隔间被里面的人轻轻拉开了门,关晓彤从里面探了头,“不好意思,腾哥,”她一边说着一边往外挪着步子,“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听见。”说完,一溜烟跑得没影了。

“哥,我也是,我啥都没听着啊。”只见贾玲风一样地跟着关晓彤一起冲了出去。

“那个,抱歉哥。”张小斐头也不敢回地跑了出去,只在风中留下一句话。

“好家伙,我没脸见人了!”沈腾扶在马丽肩膀上哇哇大哭。

马丽怀疑这人是真流泪了。

 

 

 作者bb:了却一桩心愿

评论(5)

热度(3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