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了蜜的包子

双木成林东风破,十年沉淀巍澜期;鹤然立于笑堂上,周家良人伴身旁。

人类亚茨X恶魔克罗里【夜空中最亮的星】

人类亚茨X恶魔克罗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你们永远也想不到,我有写这篇文的初衷完全是因为这个歌名。哈哈,夜空中最亮的星,意指克罗里的眼睛。


我好无语,我删了又删 

老福特逼我上房梁

懂得后续走后门

见私信


1.

在伦敦繁华的苏活区里,有一个布满了各种书籍的书店,整个书店有两个咖啡店那么大,书店的老板叫亚茨拉斐尔,他总是穿着一套中世纪的背心、大衣,而是是洁白的,脖子上打着可爱的格子领结,像一个“天使”。




作者BB:写完后我觉得没脸见人了,羞o(*////▽////*)q

评论

热度(3)